Wednesday, April 4, 2012

singing

唱歌,
以前进k房都不唱歌,
原因是因为我不喜欢拿着麦克风。

可是,两年前的我开始,
就很爱霸着麦克风一直唱。
不开心的时候,唱得特别有感情。
一遇到不开心的事时,
自自然然的约朋友一起去k歌。
慢慢的,唱歌就成为我与【她】的习惯。
无论哪一方不开心,我们都会约对方一同去。 =)

这种日子,
有点想念,
毕竟现在已经踏入事业的路途。
不能说出就出了。

不开心时,
只能在家里唱歌。
越伤心的歌就越爽。
哈哈!!

虽然不好听,
可是偶尔还是会把它录起来。
听听自己的声音。
听到自己的缺点。
听到自己的悲哀。

k房,
去到柜台的小姐也认识我们了。

唱歌,
逐渐变成我的爱好。
听歌,
是我的习惯。

唱歌,
是我的爱好。 

请无视我的歌声。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