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something that non of my business

我不懂我怎么了。
今天,
看到了一些不属于我,不关于我自己的东西。
看了,莫名的痛心。
为什么?
我不知道…

或许,
我是一个很信任别人的人吧
单纯的话,我不是那种单纯到这样的人。
我是容易被骗,可是我不是完完全全受到欺骗的人。
有时候只是我不说,不代表我不懂,不代表我被蒙在鼓里。

信任,减少得更多。
失望,比之前多了。

事实如何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眼睛看到的东西,不是吗?
可以说我像头牛那样不听解释。
然后再发我脾气也无所谓。
或许,真的习惯了。。。。

可是这次,两年内都没有再发生的事。
我不懂如何解释。
也不懂如何说自己的心情。

要哭?难过?心痛?
哭…… 我没哭,很坚强的忍。
难过…… 有点,不多。
心痛…… 因为又被骗了?

告诉自己别再相信你所说的,
结果最后还是傻傻的再次相信。
相信了然后自己难过。
自己傻…

分开说得真容易。
是我自己一个人还拉着不放。
两个人在一起很辛苦。

不是没有变,变得不明显。
你我都不理解对方。
只是知道我是怎样的人,你是怎样的人。

对,我很傻,凡是都是以别人着想为先,自己总是在最后。
不管伤不伤害自己,不管自己得不得空,不管自己帮不帮到,
还是一样会尽力。
然后最后自己一个人烦恼,一个人难过,一个人流泪。


不是一句 【他有男朋友的】就可以了事。
我不是没有感觉,每次【哦】后,心里很不舒服。
可是既然说了那句,就算了。别让我知道背后的故事就好了。
机会一次又一次的给,我也知道你给我不少机会。
或许,应该想想,以后的路了…
解释?解决?

对不起,我今天对你实在他冷淡了。
心累了…
别说需要我,很爱我,
当吵架时候,这些会变成反义词。
会变成讨厌我!

我知道我很心软。超级软。
脾气也没有底线,发了就算那种。
可是,别把我这些不当一回事。
一旦真的超越了,我自己也不懂会发生什么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