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fall sick.. damn pain

哇!好久都没有更新了。
哈哈!

不是不想更新,而是有点懒惰的说。 呵呵!

昨晚第一次那么的疯狂去排队买公仔。哈哈!
很兴奋,可是。。。排到那么前还是只是买到一只而已。
有点失望。

声音没了,还是真的长那么大都没有试过。
吓到我哭了~
四点多起身就没声音,
今天去看看医生,她还骂我说为什么那么迟才来看。
我也是昨天才没有声音啊。哈哈!
她还命令我别说话。
果然,讲不出声,只是用“气”来说都要我的命。。
结果我老爸就一直弄我,明知道我说不到就等我回答!!
真的无言。

吃东西喝水也痛~~
通常多久会恢复呢?
真的痛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