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about work

昨天把我坐着六个月的位子,
换了啦!!!

本来每个人分隔很远。
结果这次一换,
全部都粘着我。

这样也算了。
jeslyn坐我后面,
yvonne坐我前面。
所以我不用走酱远。

结果,
换了位后,
我都很勤力的那么一下下知道我嘴巴痒。
这次我只是需要转过身就可以pass给他们吃了。
一pass当然也说说话。
结果bad luck到,
老板经过,还和我team leader说,
如果我们再讲话就分开我们。
有需要吗?

无聊!!!
我们不说话的时候又不见他走来!
心机重!
说什么都要⑧一轮!!!

今天,
突然开会议。
说我们的productivity很差。
尤其是我的bucket.
还教我们怎么打电话!

从120变去140.
以后不懂几时会加到160.
现在140都很难了。
我连上厕所都不怎么敢。
有时想放松一下按下电话,
有那么衰被看到~~~

我的位,换了,还是没换,
还是HIGHW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