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another week going to pass

hmm..
已经进入第二个星期打电话了。
除了第一天被客人无端端的骂之外,
也没有什么不同啦。。。

只有今天,
不懂为什么,今天的电话,里面的客人,都那么的长气。
浪费我的时间去打电话啊~~

我啊~
今天终于打完 open account  里的 listing  了~ 哈哈!
满意。
不过如果客人真的答应过的事也做到,
真的开心的不得了啊~~ 哈哈哈!!
而且今天终于打过百了。 哈哈哈!!
有点进步。 ^^

我与他,
都生病了。
哈哈哈!!
可怜~~
刚刚特地拿药膏给我搽,
不过也带来了 snowflake..
呵呵!
与家人分享,爸妈都喜欢吃~ 啊哈哈!

下个星期就是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说真的,
懒惰去做功课。
想放弃就算了。
不过还是要加油。。。
等我有一天哪一根神经通了,
我就努力的做功课了。。哈哈!


phui yen...
加油啊。。。

jessy & mei yee...
你们也要加油。
不要不开心,也不要想那么多了~
知道吗? =)

1 comment:

~Yee~ said...

哈哈哈~
需要我帮你通一通你的筋吗?
你也是啊!
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