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about someone..

某人,
其实,一开始,
我对你没有什么好感。
或许一开始,
我刚与他分手吧。
可是,
我也知道,你追他,而且很多人都知道。
但你却说是他追你。
那我不想多说。
毕竟过去就是过去了。
留住的是回忆……

某人,
我会与你开始有话题,
是因为【她】,
如果不是【她】,我看,我不会在那段时间和你那么要好。
因为,眼见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某人,
越来越不喜欢你,是因为你的行为。
一次又一次的破坏我与【她】的感情,
想说,“这样很好吗?”
一次不够还要第二次?
其实,一次已经足够了!
第二次还要与外人一起说我坏话!
不如你去当编辑吧。
应该很多人去看的!
说我不喜欢【她】来kl找我。有吗?
你懂什么?
自从【她】training,我已经没有再与你说话了,
我的事,你又懂多少?

某人,
现在你又要破坏我们的友情,
你要先看看是什么对象,
你以为【她】不会和我说吗?
你以为我们的友情是那么的普通,那么的经不起考验?
我们的友情,已经超越你的想象了!!
不过,还要谢谢你,让我与【她】的友情更加深厚!

某人,
为什么对你好的朋友,
你都舍得去伤害?
你的心,是黑色的吗?
每次与【她】谈话,为什么我的名字会出现啊?

某人,
你说我妒忌你和我的前男友?
哈哈!
你错了,我曾经看好你们的~
如果我妒忌,我会把他抢回来咯。。哈哈哈哈!!
还有,
【她】对我的好,关你什么事呢?
还说【她】破坏我和你的友情?
对不起,他不是破坏,而是要搞好我们的友情,
不过,还是搞不好,因为你的人太假了!
我接受不到。

某人,
【她】的事,轮不到你管!
【她】有权利去交朋友,有权利让别人喜欢他。
这些你妒忌不来的!!
你说有苦衷,逼不得已?
有什么苦衷,什么逼不得已?还有什么没有下次之类的话?
自己说可是却回答不到~
如果你是在意一段友情的话,
什么苦衷,什么逼不得已你也会说的。
【她】被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已经伤痕磊磊,
还为了你哭到进医院,你好意思吗?
过意的去吗?

希望你会改过,
妒忌心重,最后受伤的是自己。
而不是别人,
对于别人,只会更讨厌你。
你自己想想吧~
也希望你不要再去伤害别人了。
我无话可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