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tired

有时,
我会觉得累。
累在想太多,
累在配合太多,


有时,
不是不说
也不是不想说
只是,
想到的后果,
会让自己矛盾


不想被骂,
只想被理解多一点。


有时,
太过凶,
让我难过,
然后不想说了~~


每个人,
都会累。
看情况,
累在哪。
忍耐度,
有极限。
到达了,
会爆炸!


可我还是忍耐着,
习惯着这一切。
面对着我该面对的一切。
即使想逃避,
可我还是必须面对,不是吗?


【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
真的会好吗?
痛,已经留下痕迹了,
不是说好了,就能好的。


逞强,
总是我的强项。
不想拖累他人,
不想他人陪我伤心难过。
 虽然收着悲哀是不好,
但,习惯就好了~


累了,
休息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