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human + friendship

人类,
是那么的现实吗?

人类都是互相利用吗?
对你没有好处的就远离他了吗?
对你有用处的就粘的很紧吗?
酱算什么朋友啊?

有些人,
就只是想知道你多一点八卦就和你扮熟…
八卦完毕,
就不理你了。

有些人,
就听了别人的一些话,
就不想和你做朋友,
觉得你很坏之类的。
可是,他们有没有想过,
别人说的,是真是假呢?
还是特地要你讨厌他呢?
挑拨离间好么?

不过,
有些人,
真的对你好。
不求回报的好~
有义气的好吖^^

而我自己呢?
说真的,说好不好,说坏不坏。
哈哈!!
不过不要弄到我生气啦。
只要你对我好,
我对你更好。
只是,不是利用我就是了~哈哈!
我对朋友的好,
实在太多了。
可是,对我不好的,
更多~哈哈哈!!!!
还是一句【习惯就好】


可是怎么我在学校遇到的,
都是没有真新对我好的呢??

还记得,
前几个星期说好了如果有去学校一趟就通知我,
结果呢?
一通电话都没有 >.<
没有就算了。
到了昨天,
jessy载我去barat一趟,
她要拿docket,
而我也要顺我妈的意思去拿ptptn的total pay.
结果被我见到他们,
其实,
想说【怎么那么倒霉?】
我已经特地不去223那里了,
结果还是遇到同班同学……

不过,
之前都一直希望我有一个,
至少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不会忘记我的朋友,
总是觉得没有。
可现在,
我遇到了。
我真的遇到了。
一个对我很好的朋友,
虽然年龄不同,
不过,
我们无所不谈。
开心不开心的,
统统都说一餐
可是,
有些人看不过眼,
一而再的破坏我们的感情,
开始的时候,
也搞到我们吵了一顿,
但,就是我们彼此相信,
才会破解这些不必要的误会。
真的庆幸遇到这种朋友。



我重要的朋友,
谢谢你的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