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financial problem

这两个月都没有工作,
只是那份part time
而且有时有,有时没有。
所以工钱不多……
现在都在等着他们confirm我~
人工不算多,
可是,我有income都已经很好,
最多,
存多一点……
不然以后不懂怎么生存。

一切一切,
不能靠别人,
只能靠自己。
没有一个人会突然送你东西。
只有自己争取……

现在的钱,
用到7788……
其实本来还可以用很久,
可是中间发生了一些事。
所以钱,
更快bo liao~
有点难过的说…
本来一切都有计划的,
可是……还是一句 bo liao~
什么都要重头算过…
可是很多东西都做不到了~
不过还是会努力赚回来…

没办法,
钱都出去了,
只能靠自己赚回来…

钱不是万能,
不过没有钱真的是不能!

现在要准备上班的一切,
可是,
又不能告诉家人我的零用钱用完了。
真的很辛苦…
不想被骂了~~

为了钱,
有点emo的说…
很辛苦难过。
已经是这样了,
可是还要被唠叨~
心情很不好的说…
不过,
一切都放在心里。

或许家人说的对,
朋友在我心里是重要,
所以他们懂我的东西多过家人懂。


有什么都想找他说,可是…不容易。
因为感觉他,不了解我。
每次想得到的安慰,结果被唠叨一顿。
唠叨了后还说以后不会再唠叨,
我喜欢怎样就怎样,因为我都不听。
可是…难道我的感受不用理会吗?
真的很难过……
不是不想告诉,而是不懂得怎么说~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