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废话连天~ (只是随口发泄而已) lolx

突然想写华语,
我真的很想放弃……
我真的跟不上!
而且太赶了……
又加上不舒服~
明天要考试了,我还没读书,也还没做完我的assignment.
几天前到现在还是停留在同一个地方~
我真的无法写……我写不出!!
好有压力……
为什么我是那么的笨?
看来看去都看不懂要怎样写~
一直停留在同一个地点,
真的觉得我好笨哦!!!


现在是2.27pm了~
ivan在帮我看有什么错的地方。
他尽然说ok……可是我觉得我有错的地方……
字数不够~
真的好怕哦~

现在只剩下powerpoint和读书了……
怕时间不够,因为我还是很不舒服~

好想放弃哦~~
为什么别的事我那么难放弃?(尤其是那件事)
而为什么关于读书就那么快要放弃呢?
好失败哦~
为什么我不能把事情做好?
为什么总是依靠别人的手来完成我的课业?
为什么我就是不争气做好给人看?(我知道很多人小看我)

就快要放假3个月了,那时我知道那种感觉又会再次回来。
是什么感觉?呵呵~ 就是不想继续都的感觉……
毕竟我不适合读这科嘛……
可是在这个假期里,我想做的事希望能够完成……
呵呵~

好啦~发泄完毕,
应该继续我的东西了……
好饿哦……到现在还没吃……
会被他们骂的哦……呵呵~






茵,加油哦……
不能放弃哦……哈哈
我知道有个人到现在还是默默的支持我的……
虽然他没找我,因为他要我专心在我的assignment然后读书……呵呵~~
想他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