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6

突然想来个近况

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的我还真遇到了压力。
多久没有这样了。
现在感觉每天都不够睡那样呢。
写一写发泄一下 呗~

用了三天看了【微微一笑很倾城】
杨洋帅呆了 郑爽也很瘦。
因此,我看了两遍。


也因为他们,我也跑去看【花儿与少年2】
结果,这个节目让我看了,也想了很多。
七个不同年龄和性格的人去了三个国家旅行,
不能用自己的电话,钱,经纪人等的情况下。
只有制作单位给的两部电话和钱去生存。
就连导游和旅行节目/计划都没有,导游就是七个里头的其中一个。
或许这是个节目,或许是不真实的。
就算一个人,他们也有几个摄影团队跟拍着。
可是,有时自己想想。这样的旅行,其实蛮不错。
和几个不同性格,不是很熟的人一起旅行,
可以看得出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性格是怎样。
因为有时,你不会懂自己是个怎样的人,而且别人也不会告诉你你是怎样。
或许你觉得是对的,可是在别人眼里你就是错的。
你不说,他不说,这样就产生了误会,不是不好吗?
遇到什么都好,只要沟通事情就会变得不一样。
虽然短短的11集,可是这的很喜欢看。
喜欢陈意涵的开朗,喜欢杨洋的阳光,喜欢井柏然的成熟,喜欢毛阿敏照顾大家的时候,
喜欢许晴的直率和改变,喜欢宁静的哈哈哈笑三姐。


最近工作压力有点大,也有点忙了。
把我弄得很头痛,不想上班。
从frontend 换去 backend 还真的忙得厕所也没时间上。
可是为了下一份工作着想,我必须学新的东西。
等我学完了,拿了bonus我就离开。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不想待下去的感觉。

话说,BONUS……
虽然不多,可是我也可以去一趟一个人的旅行。
怎么说,我想实现。呵呵!!
所以,加油呗。

大型的kpop比赛要来了。
说紧张不怎么紧张。
说有信心也不怎么有信心。
就只能说,加油咯~~
毕竟第一次比那么大型的,拿拿经验就好。
里头我是大姐,可是我这个大姐做不好。
虽然很多时候偷偷难过,可是我还是爱你们哒…我的疯狂舞友~
要post去k storm的video也出炉了。
虽然不怎么齐,可是相信大家会继续努力,奋斗到底的。




突然觉得,好久没一个人出去喝喝茶了。
应该是时候出来一个人了。
不想依赖别人的感觉。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得空为了你而出来陪你的。
一个人其实还真的不错,别去在意别人的眼光,做真实的自己最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