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很快的,
已经四月了。

上个月尾,
整个group就是我一个排最后。
可是就是上不到 @@
一直到星期五,他们几个都hit到了。
心理又不平很加上压力因为他们hit到了 >.<
星期六回来打打电话,check check payment.
我,原来也hit到的。
为了再上更高,我星期日也回来了。
哈哈!

然后和紫诺他们去了dreamz bakery和大嘴巴唱歌。
爽啊!哈哈!
晚上一起走了两个夜市。

星期一,
照常上班。可是,一号,是愚人节,也是没有system的一天。
哈哈!!
下午去了midvalley吃午餐。。差不多两个小时……爽爽~~
回去,我的位子换了。
可怜的我,闷死了。。。。。。。

今天,
星期二,
桌位换了,无聊极了。
也很眼睡,而且不只是我,jeslyn也是。
大概是因为我们习惯嘻嘻哈哈的,
然后今天都没有什么笑到,所以真的无聊和眼睡。hmm...
最伤心的事是,我的memory card突然开不到,
哭死我了 TT
haiz...

晚上,刚刚和pei pei&jeslyn吃momo..哈哈!
他们说好吃 XD
吃了很久,也聊了很多,
像朋友多过同事。呵呵!
开心开心,也饱饱。。。hoho!!


明天开始要加油了哦^^
要一直hit下去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