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new year 2013

时间也算过的快吧~~
今天是星期五了。。。
下个星期一又要开工了~~

上个星期五,
和这个猫~Meiyee去了momo一趟。
这个傻婆,说很久没有吃了。
本来我们还打算做最后的冲刺,去times square的~
结果听到很多人说塞车。所以还是乖乖去吃了就算。
总算我们终于拍了我们想要拍的lomo而放在我们的相簿。哈哈!!


星期六是年二十九,
真的很无聊啊~
就呆在家~无所事事……

星期日年初一啦~
想每一年一样,去了阿姨家拜年~
红当当的去拜年噜~~~


全家福表哥还没有上载,没得放 >.<
晚上回家有点累,就去睡了一下,
结果我妈没有叫我起床吃晚餐,起来后才发现他们已经吃得七七八八。
她还说以为我没有吃。。。。 
什么嘛 !?我年初一几时不在家?!
找了Meiyee出来走走。
我们还是第一次年初一出去啊~~~~ @@

初二下午出发去怡保拜年,
回婆婆家噜~~
好丰富的菜肴…

晚上就是我痛苦的时候,
由于我妈和我阿姨会一起睡,
他们就会在天没有亮的时候聊天~
结果这一次,三点就起来说有蚊子,结果那一刻,两个都起身了。
就聊到六点~ 
oh no!!!!!!! 我真的beh tahan 他们!!!
结果搞到我六点才开始睡…

初三下午吃buffet... 
erm...不是说很好吃啦~不过便宜~哈哈!
来拍拍照~~~~ =)

晚上我男人和vikky dear两个突然38跑上来怡保喝茶 @@
我也跑出去了……
1点回去舅母家睡,因为男人来了,需要地方睡。

我的初四,
和他们去唱k……
然后去aeon 18逛~~~
再回kl…… 
回到家都1点了… 累~~

初五,
我最期待的日子来了…哈哈!
一早就定下时间要几点出了。
去了kota再到AJ然后就出发了。
一路都没有塞车,到了PD tol等了jessy大半的小时。
哈哈!
然后吃早餐。。。
去了君的家,呵呵!!
拜年~~~拿红包,然后再去jessy家~
两手空空去真的不好意思,所以带了些东西=)
赌钱啊~~~~~~~哈哈!
不过我没赌~~~ XD

一整天太长了,
还去了马六甲…
我主动了,可是,感觉有点被避开~ =)
不想了…
晚上还和家人吵了一餐哭了。。。
好扫兴哦>.<
宵夜时,亲爱的jessy把今天忍了很久的事说了出来,
心情,应该ok了吧? =)
结果原来我们都轮流的“…”… 哈哈!
真的是傻婆啊~~~









































还有,
今年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
今年不是两个人,而是一班人=)

很开心,有了这一趟的旅程 ^^
还有亲爱的,我会再找时间再去一趟,
而这次是过夜哦^^






















而且也谢谢你,和我一起去了seremban一趟=)





*初一12点时,寄了一封信,
可是,到现在都没有得到回复。
不知答案是什么。
但,经过昨天,我应该知道答案了吧?
我那天的勇气,应该还是不会得到答案吧?hmm...*



but anyway ,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and also 

happy belated valentine's d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