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dinner night with friends.

星期五晚上,
被约去参加晚餐…
在过年结束前来个捞生聚会 =)

结果回家途中,
和他吵架了,
吵到要分手。 @@
大家都在气,
气到都不认输,不低头…
他也说了伤人的话。
把我的心打碎了… 

其实大家的心,是有彼此的存在。
可是还是一样,不会低头先认错。
结果你生气的来找我,逼我回家。
最后,我们都没事了。

还迟了去酒家。
穿了一身新衣新鞋。
红色的高跟鞋,还真的第一次穿那么高。
有点后悔买了回家 @@

其实那里的食物不是很好吃而已。
感觉怪怪的味道。
不过试过就好了,
反正第一次去那家。
他们啊,捞生捞到很肮脏。
弄到整张桌子都是。 =.=!


我们这里有两桌,
一共20个人,
虽然两张桌子距离不近,
不过我们还是吃得开心。 =)

吃完后,他们说要拍不懂什么片段。
以下的照片就是他们在准备,在排位。
哈哈!
可惜,我上载不到两个影片。
真的笑死我们了。



在等待他们准备中,
我无聊去拍我的肥脚与新鞋。哈哈!
他,逼我穿。
第一次那么高,而且,我也很久没穿高鞋了。。
还蛮累了,结果我还是拿来跑 @@


过后,他帮我拍了全身照。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感觉怪怪的,
不懂是不是角度的问题。
可能他把相机放得太高了吧… =.=!!


这个38婆早上和我聊天的时候和我说他穿这一套。
我也38叫他拍给我看,因为我打算晚上穿。
哈哈!!结果他真的拍给我看。
只是鞋子不一样啦~~~哈哈!
角度也不一样。哈哈!!



这是我们女生的合照=)
还有三个不在我们身边,
所以没拍到 =)


过后,
发生了些事,
关于他和她的事。
都出现了问题。
陪她陪到了我也过了我的灰姑娘的时间回家吖。哈哈!
不过,
也为她难过。=(

*我不懂得怎么安慰。
只能陪你聊聊天。
倾听你的心事。 =)
加油啊,亲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