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Astro Star Quest 2012

星期六去捧nicole的场了…
我们有9个人,结果有25张票~哈哈!

星期六一早才收拾行李。
我家男人到达了后就去在北极熊。
然后我们去kota damansara吃点心。
过后就去载婷,杯面和嘟嘟。
吃了午餐加上snowflake..
才去载hoi yan..then就出发咯…
开开心心的去,结果有点塞车。
到了那里,时候不早了
找了点东西吃。。就要进场了…
和jessy一起坐。呵呵!
看到nicole,我们尖叫不已。
对nicole疯狂惨了=)

最后nicole得了第一名。哈哈!
超棒了…一直支持nicole的说=)

看完后就回homestay了。
嘟嘟没有和我们回来。
结果,杯面,hoiyan和婷要一起睡。
剩下我一个。最后我家男人丢下北极熊一人睡跑进我房间睡了。
我家男人睡不着,因为枕头很硬。哈哈!
谁前大家都很饿,所以出去买了包装maggie回来,
拿了电饭煲煮,然后分。哈哈!
然后我男人看不惯屋子的整洁,
所以他去扫地也去抹地了。呵呵!
第一次,很自在,很舒服的感觉。
然后各自回房了,他也睡着我的rilakkuma睡着了。
而我呢…
被噩梦吓醒了。
什么梦呢?
或许我想得太多而入睡,
所以我的梦就是看到蟑螂在我的被单上生了上千万的蛋!
oh no!!我当时吓到睡不下去,可惜……我又叫不醒我男人。
转来转去还是睡不着。
或许,我真的不习惯外头。。。

第二天,又是我最早起。
第一个开门去拿电话,玩到电话又没电了。
出房门的时候北极熊也出来了。
然后慢慢的,大家都醒了。哈哈!
可是我还是很累,或许,睡不着的关系。
我又跑回去睡了。呵呵!
睡到十一点半起来冲凉收拾了。过后出发到鸡场街了。呵呵!
开心下=)
小强也来join join我们。
然后去了千层蛋糕后就回家了=)



我很喜欢这样的旅程。
人数不算多,可是很不错的说=)
希望有下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