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surprise ♥

今天是星期六可是还是要工作...
一大早就很不爽..
不是工作不爽.. 而是家人.... haiz..
到了公司, 顾客又来烦...
超级不爽了....
一边听歌, 一边打电话.

我的男人今天早上比我还早的出门了...
说如果我没有驾车去工作他就载我回家..
两点才回家...
一开车门的时候看到rilakkuma...
哇!! 意外的说..
因为男人说过不会送公仔的....
而且这个是我一路以来最大的公仔...
开心到~~~~~

晚上载我回的时候,
他把rilakkuma放在后座然后席上安全带,
笑死我了, 把rilakkuma当成小孩了..


是不是很可爱?哈哈!!

到了我家我们又拍拍..哈哈!
他一直抱着我亲爱的rilakkuma跳二人舞..
真的把我笑翻了~~~ 哈哈!



不过谢谢你了, 我的男人...
我知道你不会买, 可是我也还是一直说想要你送我公仔...
不过我的吵, 只是吵了就爽那种..
真的没有想到你会买给我..
谢谢你.. 好爱你的说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