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this week.

本来有一篇文章要po出来的,
结果进了草稿,
等我得空编辑了多一下就po了。
哈哈!!

其实啊,
星期一我拿病假啊~~哈哈!
只是想偷偷懒。
不过只是眼睛边肿了。
无端端那个,
去看看医生,还没有查清楚就说我敏感!
oh no!!
怎么可能那么突然啦?
我都没有吃错东西。。
开了两种药,
一种是止痒,一个是止种,
然后一个眼药水。
这三样!!RM65.。。
怎么可能?!听到我都眼睛张大了。。
在家睡睡,
看看戏,看回已经看过的【美乐加油】

第二天照常的上班,
结果电脑一直executing..
由于HLB 和EON 的系统要融为一体,
所以很多问题。
第三天,就是今天。
比昨天更惨。
一通电话就当机!
打不多电话。
时间也过得慢,
因为除了打电话,真的没有事情可以做了~~~

这几天,
和一位女生聊天。
不懂为什么,为她心疼。
说了很多,希望她真的明白。
我也明白,有时说明白,可是心却不听话。
不过,我……知道我多事,
说到我自己觉得自己很烦了。
不过,说真,不想看到她走一条没有未来的路。
就算有未来,不代表是向往幸福的一条路。


也想告诉自己,
不要那么多事。
毕竟是别人的选择。
做好自己就好。
呵呵!!
做人要看开啊~~~~




is time to sleep... 
goodnigh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