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human

人类,
怎么就那么的善变?

怎么人类可以和你做朋友后,
在你背后捅你一刀,
然后在你面前若无其事的和你继续当朋友?

朋友,
现在的社会,
真的让我很难去相信,
他人是否真心对待你这位朋友。

种种的朋友,
有人对你好,
有人对你不好。

假惺惺的,
多得是。

对于某某人,
当初,
在我难过的时候那么相信你,
而你现在要这样对我。
很不错。
我真的看错你了!
如果是这样,
能够让我相信的,
又少了一个。
无所谓!
我不需要假惺惺的朋友在我身边围绕!

还有,
如果不想让我知道的东西,
请不要到处和朋友说不要让我知道你出现的话。
谢谢!



好朋友,
没有隐瞒,
没有秘密。
好朋友是无所不谈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