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thanks

说了星期三给我第三份情人节礼物。
可惜,
他说没有车
所以,要等星期四,
结果,
星期四也说不能来,
有点失望,
说好星期五,
可是,不是很想抱有希望…
因为,怕失望。

今天我也有一直问礼物是什么,
他说很不实际的一份礼物。
可是我还是想不到。
晚上下很大雨,
他放工回家路途,
也淋雨了,湿完。@@
还说头很痛,
而我也估计他应该不会来。
有点失望,但却想他快点好。

他说休息,
我不敢打扰,
可是突然他打来说开门,
我就知道他来了,
我很兴奋,
跑出去抱他,
他送我一束花,
虽然是假的,
虽然不是什么99多,
可是,
重要的是,一份心意。
而且他说过,
他是不会送花的。
呵呵!!
当时的我,
有点感动,但却没有露出来,
只是很想紧紧的抱着他。


谢谢你,
让我开心。 ❤❤

No comments: